close

好久沒有寫個網誌,紀錄心情

其實是懶惰!哈哈

不過真的發生很多很多事情

有開心有煩惱的

最討厭的就是孩子的爸,我真的覺得他好煩喔

就好好待在那乖乖的就好了

幹麼要出頭那麼多

還有他們那邊也決裂了

太多太多的不認同還有觀念真的差太多了

好後悔怎麼會認識他

唉 真的就別再擾亂我的心情了

我一個人,輕鬆,自由,單身,真的好快樂

這樣就好了!雖然沒事閒閒生了個女娃

想想也好!我的人生不同了~又變新鮮了

我真的是自我感覺太良好!

今年的生日~我過得好開心

一個禮拜,都有朋友找我,替我開心的慶祝

謝謝你們

七夕情人節,我也是跟我的小情人約會,第一次耶

父親節也來了,也是和小情人一起幫阿公加油陪著阿公

想一想,我也是身兼父職的母親,對吧

想到去年,我都起雞皮搭~怎麼會那麼糊塗的過一年

而且~不是我的生活,每次想到就覺得不快樂

一點都沒有好的回憶~真的好難找

今年,過特別快,也特別有趣

因為我一直再看我的小情人長大,每個月都不同

其實感覺很好,,有人說,養小孩很累~我想是看你抱著什麼心情吧

大家都說我勇敢辛苦,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這樣說我

因為我也是開心的,也是滿滿的愛,也是非常甜蜜的

或許我比不上正常的家庭,那又怎樣

我敢保證,林家的每個人都不會把文文只當外孫

一定是惜命命的孫~惜命命的愛她

接下來的20年~我要和我的小情人過得快樂過得非常精彩

媽咪好開心~因為妳改變了我~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有目標理想

我想~對你~將來或許少了你是個遺憾~或許就這麼淡忘掉你~

也請你記得,失去就失去了,不可能再回來了,要懂得珍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庭 ..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