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標題很屌吧

這可是我本人現在的心聲

現在的男人真的越來越low&bad

我無法形容這種感覺

只是能給的起一個完整的家的男人

已經要用放大鏡找了

如果沒有結婚當然就不必簽字離婚

那要結婚之前,兩人先想想,會走到離婚的地步嗎

像我!我早知道他給不起我一個家

我就不要再一心想嫁給他,因為將來還要離很麻煩

孩子永遠是我的心頭肉,總是比你多10個月去感受她

所以!我要孩子,但我可以不要老公

所以!我一但決定了,我就要為了孩子而奮鬥

因為孩子的笑容是天真的,你對我的笑容是苦的

好險當初,沒有衝動嫁給你~不然~反正好險好險~我還是單身!

我可以不用誰的眼光~打扮性感打扮可愛

我可以不用誰在我身邊管東管西~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

我可以不用誰的批評~交我喜歡的朋友

我是自由的

年輕的我!要當個有本錢的  ︿單身辣媽︿

女人不必為了孩子,去勉強不是自己想要或是不是自己的婚姻!

該怎麼走,主會帶領我們的..別強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庭 ..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